河南户外-河南户外联盟-中部户外联盟-河南旅游-河南驴友

搜索
快捷导航

Model推荐领队活动更多>

楼主: 应利12369

五一豫西大峡谷乐翻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30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Y(^o^)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6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2

主题

1670

帖子

2350

积分

硕士生

Rank: 6Rank: 6

积分
2350
发表于 2020-2-1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一公司出规定:年会不演节目不发年终奖!节目不能少于3分钟! 看看时间,12月中下旬,公司的年会表演,估计要安排上了。抖音上这个视频,内容过于真实↓ ↓↓ 四圣谛讲记 第四卷 集~烦恼迷执 “如果你男朋友开始在淘宝上搜旗袍、假发、胸罩……不要害怕,他不是要变性取向,有可能是他们公司要开年会了……”流行于网络的段子,临近年底,也让很多小伙伴瑟瑟发抖。  在知乎上,被年会逼到辞职的话题,讨论度还挺高。 这几天,也有网友报料:领导突然开会宣布,年会不表演达真堪布节目,就不给年终奖。 被年会支配的恐惧,  你有吗?  ↓↓↓   表演时间不得短于3分钟  不然没有年终奖  前几天,网友“wh888”在义乌十八腔论坛报料,大清早开会,说今年的年会,为了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员工的幸福感,每个人都要表演一个节目。 “不管唱歌跳舞还是干嘛,经典佛经故事一定要有个节目。”领导这要求,大家都不接话,私底下觉得很无语。 老板看大家一个个都不发言,兴致不高,直接来了个锏。 “谁没节目,年终奖就没有!”而且还附带了要求:表演时间不得短于3分钟。 会议结束了,大家一脸懵。 “现在参加个年会都这么心累的吗?” 大概怕暴露公司信息,具体传道法师简介情况网友不愿细说,但被年会支配的恐惧,很多人都有共鸣。 “我赶在年会前辞职,躲避了年会表演!真好。” “演节目算什么,各部门派有‘表演天赋的同事’一起拍宣传视频,不能更正能量。” “表演什么节目重要吗?重要的是:谢谢老板,谢谢老板。” 段子归段子,仿佛每句话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为等一个“洗刷耻辱”的机会  耗时一年学了葫芦丝  不过,相比有人对年会表演实名dis s,还是有小伙伴,想通过这个机会,为自己打下一个标签。 小钱在杭州上班,几年前,单位组织一场年会。当时刚进部门不久,年会正是各部门争奇斗艳的时刻,作为新人的他,也想着出谋划策。 年会保留项目,网红歌曲必须来一首。 当年《狐狸叫》(The Fox)蛮火的,小钱家又刚买了XBOX游戏机,里面有这首歌的伴舞,他就提议部门表演《狐狸叫》舞蹈。 自己挖的坑自己跳,狐狸一角,就落到了小钱头上。 网上买狐狸装扮、眼罩面具,天天下班苦练舞蹈,结果到了表演那天,和平时正经严肃的自己产生巨大反差,引起台下同事哄堂大笑。 “戴了眼罩,啥都看不三十五佛忏悔文感应到,但听到了笑声,”表演结束,小钱尴尬得面具都没有摘下。虽然同事反馈挺好,很多人因此记住了他,但小钱一直耿耿于怀:跳舞的喜感远远超过美感。 为了“洗刷耻辱”,小钱决定要学一样乐器,一来再有年会也不用拉着部门同事一起扮丑搞笑,二来也把工作中偶尔会碰到的音乐常识不空摩尼供养咒白话文一并温习。 “当时看了几个年会表演的视频,觉得葫芦丝又小众又好听。”就这样,小钱从零开始学习,找专业的老师,一节课将近200元,一学就是一年多,最后被他考出了葫芦丝演奏六级证书,简直成了朋友圈里的励志榜样。 虽然因为各种原因,那一次以后,单位再没有搞过年会,但小钱觉释迦牟尼佛心咒语念诵得有技傍身,整个人都变得自信了很多。他第一次表演,是在朋友婚礼上,吹了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掌声雷动,当年上台表演的阴影总算扫除了。 小钱还不满足于葫芦丝,趁热打铁学了钢琴,原来平时对他“吆五喝六”的老婆,也成了他的小迷妹。 那些大公司的年会  大佬们也是挺拼的  和普通阿弥陀佛一字心咒禁忌 公司的小打小闹不同,不少大型互联网公司,都是秉着“不在年会中爆发,就在年会里作妖”的原则,不管有钱没钱,反正都任性。一句话:氛围要调动起来。 平时一本正经一脸严肃的公司大佬们,不知怎么回事,都流行在年会上Cosplay。 2009年,阿里十周年年会上,马云以最为“出众”的Lady 第二章 培育孩子gaga造型登场。  不过在网络上,他最被津津乐道的,还是身穿白色长裙、头戴金色卷发,反串童话人物白雪公主。这大概是脸盘子最大的白雪公主了吧。 造型虽然雷人,年会气氛倒真的挺好的,都成了网络热点了。  也许是马云带了互联网大佬搞反串的头,之后很多公司都纷纷效仿。网上随手一搜,大佬们都留下过经典造型。 在百度2013年的年会上,李彦宏扮佐罗。  2014年年会上,京东商城CEO刘强东以一身风衣、墨镜、礼帽、白围巾形象出场,扮演的大概是许文强。旁边桌上一百万现金,其中五十万在现场发掉,剩下的五十万则发给在公司加班的员工。  那么,今年你们公司有年会表演吗?关于年会的趣事,留言分享吧。 来源:钱江晚报、江苏新闻广播 本文部分图在婚姻中修行 第五节片来源于网络。如果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者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请后台私信,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