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户外-河南户外联盟-中部户外联盟-河南旅游-河南驴友

搜索
快捷导航

Model推荐领队活动更多>

楼主: 阿呸

河南户盟新乡赤鹰--双龙户外圆满完成川藏---西藏--青藏大环线归来(全部视频1-7)

[复制链接]

413

主题

1549

帖子

555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56
发表于 2011-8-19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  大手笔啊    性   赞一个  啊呸

12

主题

227

帖子

34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1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哥哥。
头像有个缺点:帅得掉渣

12

主题

227

帖子

34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呸 于 2011-8-27 09:29 编辑

人生如河,岁月如歌
希望我们的脚印永远指向美丽的前方,
希望我们的身边永远有友情和快乐相伴
希望在路上,永远有你们........

谢谢E.T,精心的编创、精华的展现、精彩的结束。
发表于 2011-8-28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12

主题

227

帖子

34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关注,希望路上相逢

190

主题

1123

帖子

371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18
QQ
发表于 2011-9-4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真的很厉害啊  阿呸真的很厉害啊

12

主题

227

帖子

34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1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起您差远啦,很高兴在拉萨相逢,咱俩的合影呢?

1137

主题

4820

帖子

1万

积分

巡查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81
发表于 2011-9-5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户外历史上的创举!!!

点评

和你哥哥比,一点都不猛,嘿嘿。。  发表于 2012-5-8 08:48

5

主题

203

帖子

570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积分
570
发表于 2011-9-7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美才是真的美 ,好活动

5

主题

23

帖子

3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39
QQ
发表于 2012-3-2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同道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